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献礼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先锋模范——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1-06-02 编辑: 流览量:

  61日下午23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4001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毕业生党员、支部考核优胜支部负责人、优秀党员获得者、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聿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肃穆而立,齐唱国歌,会场庄严而神圣,随后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与信仰。接着对在2011-2011学年支部考核中获得优秀的支部以及优秀党员颁发证书,用荣誉激励党员在工作中继续努力,表彰先进,争做模范,赵琳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发言中充满荣幸;充满对美院全体老师的深深谢意;充满对日后走上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深深自信,她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敬业的态度、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现美术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

    在毕业生党员教育环节,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档案管理等做了详细说明,希望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在校史校情教育环节,毕业生党员集中参观了我校发绣所,对我校历史悠久、工艺独特的发绣艺术进行参观,通过参观,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对校史校情的了解,增强了知校、爱校、强校的使命感、自豪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此次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大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会,广大毕业生党员将带着荣誉与使命走上工作岗位,在工作岗位上凸显党性,率先垂范,在工作岗位上展现美术学院党员的风采,做出更大的成绩。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