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青春梦·艺术绘”团学系列报道之八】—— “纸拓青春,艺启梦想”环保废纸手工艺制作大赛


发表时间:2014-03-24 编辑: 流览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绿色环保的认识,让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环保队伍。3月6日—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设计宣传部开展了一次主题为“纸拓青春,艺启梦想”的环保废纸手工艺制作大赛,本次活动特邀了我院王薇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

    活动征集到了很多作品,其中有用已过期的报纸杂志拼成带有“毕加索”油画风格的抽象人物画和风景画;有用废纸制作成拼叠的瓶子手工艺品;有用废卡纸制成的温馨可爱的卧室小窝;有用废纸制作成精美的鲜花......同学们发挥着各自独特的创意和设计实践能力,将收集到的废纸物变废为宝,制作成精美的手工艺品。既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又丰富了课余生活。

    此活动充分结合了学院学生的专业特长,鼓励更多的同学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爱护树木。环保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