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学子梦 融情绘地图


发表时间:2014-03-12 编辑: 流览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12级艺术设计2班的郭龙和12级艺术设计1班的何菡丹利用课余时间,耗时近一个月,在半开大的牛皮纸上手工绘制了茶山高教园区的大学城全景。

    郭龙同学通过查看手机上的平面卫星地图,将记忆中的景观笔墨相融地绘制成了画纸上的立体图形。纵观全图,色调和谐优美,景致轮廓栩栩如生。细看每个局部,立体的建筑形状、灵动的笔墨线条细腻的水彩痕迹宛如一件精心雕琢的艺术品。问及两位学生为何手绘地图,他们说:“作为美术专业的学生,能充分结合专业特长,怀抱对学校的感恩之心,融艺术之情于手中的画笔,为大家呈现出学子心中的温州大学城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据悉,两位设计者和周围同学本想将作品申报学校的“挑战杯”项目,现这件艺术品还在最后的调整中,成品将于四月份完美呈现,他们希望能够印制成风格独特的地图,指引更多的学子找到自己的梦想之路!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