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青春梦·艺术绘”团学系列报道之九】—— 记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委会


发表时间:2014-03-25 编辑: 流览量:

       3月23日晚,在2B4001召开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二次全委会,并举行了第一期“每月之星”评比,辅导员杜茜老师和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办公室干事刘秀娜做主持介绍流程。随后,16位优秀干事在规定时间内相继展示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心得感悟和对今后发展的期许。从干事的言语中流露出了对美院团学大家庭的感恩和对自己工作的热爱。

    接着,各部长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工作进展,部门的整体思路都能很好地围绕“青春梦·艺术绘”这个主题,并能创新工作形式、增加活动新颖度,开学以来取得较好的成绩。

    最后,辅导员杜茜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从团委学生会纪律管理、干部责任等方面做了强调。她希望团学成员承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起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地发挥学生干部的能力,实现自我价值,为美院团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附:第一期“每月之星”评选结果

办公室:刘秀娜、张宁

学术科技部:周志豪

学风纪检部:郑信玲

素质拓展部:李尚宸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