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勤学修德·艺路笃行”团学系列报道之二十六】——记“寻找身边的美德青年”摄影大赛


发表时间:2014-12-02 编辑: 流览量:

        11月20日—12月1日,我院团学素质拓展部和设计宣传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寻找身边的美德青年”的摄影大赛,本次活动特邀我院陈旭海老师和陈赛慧老师担任评委。

拍摄的画面中有开学季帮助大一新生搬行李指路的忙碌身影,有在敬老院给爷爷奶奶们递水、剪指甲的情形,有用画笔描绘五彩青春的画面,更有“一对一”教小朋友绘画的温馨瞬间......同学们用镜头捕捉下了这一幕幕精彩的瞬间,留住了点滴的温暖,使之成为寒冷冬天里一束温暖人心的光亮。 

摄影是文明的手印,是记录,也是创造,它形象地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也让定格成为记忆里不可抹去的永恒瞬间。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为学生生活增添活气。

附:摄影比赛评选结果

      一等奖: 13 服设一班    杨猛

      二等奖: 13 服设一班    张昇        

                      13服装展示    高小东       

      三等奖:13美本二班    刘文颖

                     13产品设计    许晶晶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