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14学风建设系列报道之九】记“我的CET之路”英语考级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4-11-26 编辑: 流览量:

    1124晚,在一整体疲惫的课程之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依然热情四溢地投入到第二课堂中。今晚,“我的CET之路”英语等级考试经验交流会在2B4001举行。此次交流会由学风纪检部和学术实践部共同举办,诚邀往年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学长学姐们来分享学习经验。

首先,12服工班的姚玉骏学姐向我们传授了如何利用零碎的时间学习英语的巧妙方法,这给平时总是有做不完作业的艺术生们点亮了明灯。“时间是海绵里的水,挤挤总是有的”,只要我们有学好英语的决心,勤奋刻苦,一定就能学好。英语社社长谷芬芬学姐给在座的同学总结出几项切实有效的经验:单词的记忆结合文章句子、睡前记十个单次、考前的单词应该着重去记高频率出现的单词短语、句子重复记忆,加深印象切忌单纯地背诵单词;听力最好在考前几分钟将题目浏览一遍 划出重点词汇;写作可多背范文,在格式化的文章里加入自己的观点。在学姐们分享完经验后 ,在场的同学积极踊跃的提了问题,学姐们耐心回答。她们传授的不仅是方法,还有决心和信心。一问一答,交流会的气氛愈发热闹,同学们久久不愿结束这了之不易的分享时光。

    此次交流会使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添加了成功的砝码!祝大家四六级考试顺利通过!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