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创业邦·就业季”系列报道之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温州大学2015毕业生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4-11-24 编辑: 流览量:

    1122,浙江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温州专场暨温州大学2015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联合承办。此次洽谈会是今年省招聘月活动第一场大型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各地的近600家单位参会,提供了12000多个岗位,与会单位数和岗位数均创温大招聘会历年之最。

在招聘会开始之前的一个星期内,学生科的老师们用心收集了与美院专业对口的岗位信息,要求每一位毕业生制作了简历且对其给出了指导建议。今天,我院应届毕业生有备而来,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学生科副科长叶如芳莅临招聘会现场给同学们做现场指导。会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揣简历,谨慎投递。郑彩莲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就业意向与要求,解答他们择业过程中的困惑,并给出建设性的意见。此外,郑书记与招聘单位热情沟通,了解他们的招聘条件,向他们推荐我院优秀学子,拉近企业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两位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大胆地与用人单位交流,在紧张的招聘氛围中坦然寻觅自己合适的岗位。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