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勤学修德·艺路笃行”团学系列报道之三十】——记我院“艺家人”青协定期举办“载梦小舟”支教活动


发表时间:2014-12-08 编辑: 流览量:

    12月6日,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梅泉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新一轮“载梦小舟”支教活动。

    上午8:30,“载梦小舟”支教活动的志愿者们到达了梅泉绘画基地,小朋友们也在父母的陪伴下紧接着到达了。支教老师们开始了卡通人物“樱桃小子”为主体人物的绘画课程,对于这个课程小朋友们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在“艺家人”的支教老师授课完毕后,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的拿起手中的画笔,在洁白的画纸上描绘着属于自己的世界。教室里只剩下擦擦的画笔声,每个小朋友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描绘,纸张与画笔无尽的摩擦组织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下,每个小朋友都描绘出了属于自己的“樱桃小丸子”。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地指出问题,告诉小朋友应该如何去画,通过言传身教让小朋友们真正学到绘画,学到知识。

    尽管温州的冬日已经越来越冷,但是在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的不断接触中,大伙之间的心却越来越暖和。也许正是这股暖流促使着我们的“载梦小舟”志愿者支教活动一年又一年地坚持下去,让每一个志愿者都能有服务他人的机会,让每一个喜欢绘画的孩子都能接受到艺术的熏陶!

(通讯员、摄影:刘子彰)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