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浙江华卫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3月2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院长蔡可群,设计系主任朱广宇,教学科李丽一行四人,来到浙江华卫智能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本次合作方向主要集中在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双方就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目标、课程设置、实践实习、实验室及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郑彩莲表示,校企合作,重在对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强强联手和优势互补,双方在跨界研究领域有较高的需求与契合点,相信在今日不断合作中,能寻找到确切的突破口,实现校企双方的互惠共赢。
 
浙江华卫智能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是温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控股公司,是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设计、施工、产品开发、销售等业务的高科技企业,提供对弱电工程从技术咨询、设计、施工到售后服务的一条龙服务。该公司1999年成立,完成了大量弱电工程项目(包括写字楼、公共建筑、学校、工厂、宾馆、住宅、商业建筑等)的设计和施工,其中时代华庭、马鞍池大厦、苍南时代都市广场等项目荣获温州市建设工程“瓯江杯”奖。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