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2014对外合作交流之九】——记我院师生一行到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5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团体一行40余人到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参观交流,参加这次见习课的有班主任胡文超老师,尹乃军老师以及13级产品设计和11级工业设计全体学生。

义乌工业设计中心主任李丹、义乌市浪尖设计公司设计总监方圆、义乌市鼎典设计公司负责人刘董和义乌市容与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家洛都非常注重与国内各大高校的合作对接,希望能够建立与我院的进一步合作关系。通过产学研合作,利用各自的优势,促进工业设计产业、院校、科研机构等资源相互配合,形成强大的研究、生产、销售一体化系统,培养创新人才及创新成果。

随后,师生们还分别参观了浪尖、简壹等企业,以及义乌国际小商品城和义乌玩具研发中心。胡文超老师和尹乃军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勤于思考、仔细观察,打好基本功,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提升文艺涵养,在设计领域有所建树。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走出校园,走进企业,让学生切身体会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实地感受到企业的文化和氛围,拓宽了专业学习的空间,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为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打下了基础。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