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2014对外合作交流之七】郑彩莲一行回访服装企业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4月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带领院办主任李丽、服装系主任陈明艳及服装系骨干教师等一行9人,走访温州优欧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迪撒服饰有限公司,就学生见习、专业教师挂职锻炼、企业冠名赞助服装设计比赛及企业骨干来校讲学等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此次交流活动是对3月20日企业来我院交流参观的回访。

郑彩莲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迪撒服饰有限公司,分别参观了产品研发部、设计部、技术部、生产部等,并与在场的企业负责人、研发总监、设计及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的运作、产品开发、生产等情况。

随后,郑书记一行又前往温州优欧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参观了新产品陈列室、产品设计开发部、电子商务营销部等,实地了解公司在设计、研发、营销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运营方法,公司充满温馨的管理方式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后,郑书记、陈主任及各位老师与公司董事长叶剑勇、总经理金上尧以及人力资源部、营销部、设计研发部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产品定位及管理模式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合作项目的内容、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场气氛热情、轻松、愉快。

这次走访交流活动增进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友谊,同时双方为落实合作事宜展开深度交流,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