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本科教育

热点信息
课程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课程作品

玩 且造個圜子·店鋪空間觀想——15环境设计课程展


发表时间:2018-12-27 编辑:邹青 流览量:

玩 且造个园子—店铺空间观想

课程名称:专卖店设计

班级:15环境设计

指导老师:潘怡

 ▽

产品,空间,前景

品质,人文,情怀


国际化的中国:大度,文雅,傲气,遇强则强,遇弱更弱,轻重急缓一如太极走步,阴阳五行,中医调和,无用之用。


中国设计师:心怀寻找属于中国本土奢侈品牌的使命感,运用中国山水与雅痞文化,亦可借鉴他山之石,创造一个具有仪式感的国际化的现代中式奢侈空间。


运用扫描、照相、拼贴、电脑、手绘等各种手段,山水画和园林成为设计的虚拟现实大背景,通过人工方式看边界与自然的语言转化,复合轴测图和说明文案,表现国有高端品牌店铺的概念观想空间,建立一种东方式的观看方法。

完整课程展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xU4DnsVLb7WZKoOac8_sDA

      更多课程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美术与设计学院

微信ID:arte123456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