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展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赛资讯

“若有光”——19美师1班《色彩(三)油画-材料技法与临摹》课程展在我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1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20年11月14日,由丁海涵老师指导的19美师1班班级《色彩(三)油画-材料技法与临摹》油画临摹课程作业展在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楼一楼展厅举行,一幅幅精美的油画作品映入眼帘,有力体现了美院的艺术风采!

  在丁海涵老师指导下,19美师1班的同学们从临摹大师作品中体会大师高超作画技巧,从模仿大师作品入手,了解大师的艺术风格、时代背景以及油画历史。临摹作品多为中西方古典主义和印象派大师作品。在丁海涵老师的介绍与引领下,同学们对油画绘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油画的发展历史以及各流派渊源有了更系统的了解

在临摹作品的过程中,同学们虚心求教、积极与丁海涵老师探讨“讲、画、改”的油画剖析与绘画技巧。

此次展览一方面是为了展示学生油画课的学习成果,传播油画经典;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促进班级间及师生艺术交流,品味油画经典。


  此次展览提供了师生们互相交流的平台。同学们也因此领略到中西方油画大师不同的画技与理念,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欣赏了油画之美。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