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快点温州:国际设计大师走进温州企业 分享交流设计心得


发表时间:2018-11-29 编辑:美院 流览量:

在此次工业设计大赛决赛期间,温州也邀请了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设计师及设计企业创始人,针对工业设计前沿知识进行分享和交流。其中,著名国际工业设计大师贺迈先生,更是走进了温州汽车零部件企业,为企业发展进行辅导咨询。

贺迈先生是一位有着25年从业经验的汽车和产品设计师,是宝马3系、5系和7系的设计者,其作品斩获了无数国际设计大奖,包括红点至尊奖和iF金奖。本次他相继来到浙江铭博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针对这两家企业提出的汽车类设计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在现场,贺迈先生就自己的成功产品案例讲解了设计思维的重要性,他认为有了好的设计创意才可能推动技术的发展,而跟进设计所需要的技术水平,才能让企业有持续的创新能力。对此,两个企业的与会者表示,目前温州不少企业还缺少这种设计先行的思维,本次交流给他们带来了不少心得。

浙江铭博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曹洪:

在这个交流的过程中

也学习到不少东西

尤其是一些创新的领域

还有一些我们同行业的一些技术

来源:温州经济报道

记者:阮小雷杨明慧(实习)

编辑:三路

责编:彭永棠

审核:陈泰涨

监制:陈亦全吕呈力

总监制:陈振仕

链接: http://share.wzqmt.com/?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58338&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