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经济报道:温大“赛季风”硕果累累 10年累计获得1145项荣誉奖项


发表时间:2018-11-16 编辑:美院 流览量:

 

昨天下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赛季风”十周年庆典在温大举行。通过10年发展,该品牌已经成为温大师生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累计获得各级各类荣誉奖项1145项。

庆典现场表彰了“赛季风”历年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及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等,并启动了今年“赛季风”的系列活动。今年的“赛季风”由四大部分组成,包括36项赛事,涉及美术与设计的方方面面。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运河教授介绍,“赛季风”已经成为温大孵化作品和设计师的重要平台,更重要的是营造了良好的学风。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李运河:我们一路走来,通过赛季风这个抓手,一个是好作品的孵化,好的设计师的涌现,更深层次是学风的带动,创新氛围、创业氛围的营造。其实我们很多赛事不限于我们本院的学生,全校的学生都可以参加,所以等于说是我们学院牵头的,整个温州大学的校园文化品牌,也是营造了很好的创新创业的氛围,也促进我们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据悉,十年来,“赛季风”平台共获得各级各类荣誉奖项1145项,其中省级以上获奖403人次,国家级奖项194人次,其中包括10项国际大奖,硕果累累、成效显著。

链接:http://share.wzqmt.com/?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5645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