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商报:”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最高奖金20万元


发表时间:2018-06-1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商报讯(记者 邵卢静)以高规格的赛事助推制造业升级。6月12日,2018年“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此次大赛将设立三大奖项,其中产品奖金奖设置了20万元高额奖金。

此次大赛面向各地企业、工业设计机构和高等院校以及设计师征集作品。大赛设置了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时尚鞋服和居家用品四类参赛作品类别。在奖项设置上,设置产品奖、创意奖和企业冠名奖。产品奖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优秀奖20名,其中金奖将获20万元。创意奖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入围奖30名,其中金奖将获10万元。

大赛还特别设立了企业冠名奖,以制鞋、服装、眼镜、锁具、汽摩配等行业为重点,征集有意愿的行业龙头企业冠名分赛场赛事。

今年大赛将分三阶段开展,初赛作品征集时间9月上旬截止。作品评审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将通过网络评审系统,邀请国内外优秀工业设计师、行业专家、知名品牌经营管理者等,进行在线评审,最终评选出进入产品奖、创意奖决赛的各8件作品,以及企业冠名奖的最终获奖作品。大赛还将举办总决赛路演及对接、工业设计论坛、大赛颁奖典礼、工业设计展以及作品推广应用等系列活动,深化成效,加快设计成果转化。

会上还特别提到了今年大赛的两个亮点,大会打造和推出了专门的门户网站,全程开通沟通渠道,向企业征集有关工业设计方面的各类问题,并及时公布在网站上,以便参赛者实时掌握企业需求动态;在主会场外增设浙江创意园、乐清工业设计基地、瓯海时尚智造小镇等分会场,促进工业设计更好地服务温州企业。

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3909623_wzsb&app=1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