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新闻:这些创意设计,真是不服不行!明天,温州这场创意PARTY,等你来玩!


发表时间:2017-12-28 编辑:art 流览量:

平淡的生活,因创意而改变;普通的器物,因妙想而生趣。一副眼镜一双鞋,一张桌子一盏灯……看似普通,但在工业设计的加持下,却拥有了开挂的人生……自带蓝牙能打电话的眼镜、能让孩子们识别动物脚印的沙滩鞋,还有造型圆滚滚却亮度十足的节能灯,都有着与众不同的神采。据市经信委介绍,明天,2017“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作品展及成果对接会将在瓯海时尚智造小镇拉开帷幕,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链接:https://m.wzrbw.cmstop.cn/p/68375.html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