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日报:寻觅理想 感悟设计---- 2010“东蒙杯”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大赛


发表时间:2010-06-21 编辑: 流览量:

       2010“东蒙杯”温州大学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大赛,上周五在温州新南亚大酒店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寻觅Searching”,30个系列的学生设计作品经历初选、复选进入当晚的决赛,被分成“品牌T台秀”、“时尚职业装”、“时尚礼服”、“创意概念装”四个板块进行展示,最终郑笑、朱双双、周佩佩等8名同学分获金奖和银奖。

      当聚光灯打开,音乐响起,模特们踏着动感的节奏,将同学们四年来的所学与感悟凝聚成瞬间华丽的转身,或端庄、或摩登、或恬静婀娜,一组组经典时尚、风格迥异的服饰陆续登场,雪纺、桑麻、粗线……看似简单的材料在毕业生的手中,成为一件件充满了奇思妙想的成衣设计。一幅液晶大屏幕还将设计者们的设计手稿、设计灵感同步呈现,令这场充满青春魅力的秀场拥有了更加多元的视觉体验,也将每一位设计者寻觅设计方法与定义的过程表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温州大学一年一度的传统经典盛事,毕业生作品大赛素来以其专业性、时尚性和应用性,突显了艺术创新的主导地位,展示了服装设计专业学生的综合设计水平。据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黄高路老师介绍,比赛得到了温州市服装商会及温州多家知名服装企业的支持,大赛评委分别来自浙江东蒙制衣、温州金诗丹服饰、温州君尚服装、温州嫁日新娘等企业。

      寻觅是生命的意义,昨天的寻觅总是在今天成为历史,明天还要继续,期待他们跨出校门后绽放出更美丽的花朵。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成熟又浪漫的“琪幻”系列

                                                       职业装“飞天传韵”

                                                   热烈奔放的“且听风吟”

                    现代、性感的设计让“Just Now”系列充满黑色诱惑

 相关链接:http://wzrb.66wz.com/html/2010-06/19/content_705889.htm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