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晚报:奥迪A3车体彩绘大赛开锣


发表时间:2011-04-28 编辑: 流览量:

     温州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乐清市红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同携手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共同开启2011最炫动的时尚活动——寻找最炫奥迪A3创意彩绘大赛。此次三方合作旨在加强与学生交流,给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将汽车与艺术融为一体。

     大赛已于415日正式启动,奥迪A3为本次活动主题车型,奥迪优雅魅力的特点贯穿在整个比赛,活动将经过模型彩绘海选、现场彩绘评比、炫丽城市巡游,最终会师美丽的天堂杭州进行总决赛,决赛时选手不仅可以展示精彩个性作品,切磋彩绘技艺,还将有机会获得1万元~3万元的现金大奖。

    相关链接:http://wzwb.66wz.com/html/2011-04/26/content_925703.htm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