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都市报:服装企业向温大美院捐赠实践物资


发表时间:2011-01-11 编辑: 流览量:

服装企业向温大美院捐赠实践物资
 
2011-01-10  
 

  1月6日,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了“爱心献教育”捐赠仪式暨招聘会,婉甸服饰、飘蕾服饰、雪歌服饰等三家企业向该院捐献了总价值42.5万元的服装与面料等物品,更好地满足了师生实践教学中对服装的需求。

  飘蕾服饰董事长黄瑞东说:“我们的捐献是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也表达了对温州高校培养服装人才的一种期望。有的企业抱怨大学生实战经验太少,而在我们看来,企业也应担起一部分责任,帮助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

  温州大学副校长任柏强说,此次捐赠有利于让学生将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实现人才资源、教学资源、技术资源的集成与共享,让大学生早日成为高层次实用型技术型人才;越来越多的温州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这种行为也教育了大学生。仪式后,多位企业家代表还向大学生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和面试技巧。

  叶锋 金晨怡

相关链接:http://dsb.66wz.com/html/2011-01/10/content_815945.htm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