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人民网:温大美院毕业生作品展 突出创意与个性


发表时间:2014-05-27 编辑: 流览量:

 

人民网温州5月27日电 今天上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4届毕业作品展在温州市展览馆开展。本次共展出创作作品65幅、设计作品200余件,即日起至6月5日,市民均可前往参观。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有美术学(国画、油画、水彩、版画)、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鞋靴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服装展示设计等四个本科专业7个专业方向的182位毕业生参与。虽然形式多样,但现场作品皆充满个性与创意。

“本届毕业生创新意识与动手能力更胜从前,作品展也是展销会,温大搭建这样的平台便于把学生的作品介绍给社会和企业,搭建互动的平台。”温大副校长薛伟表示。据悉,大部分设计作品被企业相中,准备投入生产。其中,融入“微信”元素的绘画作品、灵感源于鱼篓的灯具、可冷热两用的砧板、源于草间弥生的波点橱窗设计等很是惹眼。

与往届不同,本届展览为显客观与公正,还带动美院大二、大三学生参与投票,成绩将计入最终毕业成绩。

“这些作品很接地气,市场前景也很广,温州目前正在打造时尚、创意城市,大部分毕业生将留在温州地区,为本土创意产业助力。”温大美院院长李运河表示。(黄雪意)

 

 

相关链接:http://wz.people.com.cn/n/2014/0527/c184394-21296137.html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