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日报: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 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发表时间:2014-05-27 编辑: 流览量:

        一年一度的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今天在温州市展览馆开幕,近300件参展作品,展期为10天。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有美术学(国画、油画、水彩、版画)、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鞋靴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服装展示设计等四个本科专业7个专业方向182位毕业生参与,共展出美术创作作品65幅、艺术设计作品200余件。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介绍,毕业生作品展已成为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多年来的招牌活动,本届展会时间长达10天,超过历届。此次作品展艺术形式琳琅满目、丰富多彩,创作理念大胆创新、天马行空,体现出传统文化与新兴思潮的相互冲击、互补共生。这些参展作品不仅有力呈现了学生在艺术表达及创造性思维方面的能力,同时也集中展现了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育人成果与办学特色。洪越风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