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都市报:温大师生举办活动感恩母亲节


发表时间:2015-05-12 编辑: 流览量:

       温都讯 今天是2015年母亲节,温州大学美术学院和外事处的师生们,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来感恩母亲节。

       今天上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来到鹿城区七都岛与留守儿童一起举行了“语音传情,信连两方”感恩母亲节,制作特色语音明信片活动。

       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解了“母亲节”的由来,用相机记录下孩子们生活以及学校趣事,用手机录下孩子们想对妈妈说的话,并制成二维码,并现场将照片打印成明信片,赠送给孩子们。孩子们将这些明信片寄给远在外地的父母,来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思念。

       与此同时,在市区绿茵•杜克体育公园里,由来自荷兰的20多位交流学生参与的“美好家庭•感恩母亲”活动正在举行,这些交流学生都是来自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他们想通过和温州杜克俱乐部成员进行篮球和足球友谊赛,来欢度今年的母亲节,这样既可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也能让远在荷兰的父母得知他们在中国,度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温都记者 王雄涛





相关链接:http://news.wendu.cn/2015/0510/510517.shtml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