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网:温大毕业服装发布会 一场青春灵气与时尚的邂逅


发表时间:2015-05-25 编辑: 流览量:



温州网523日讯(记者 陈克力 通讯员 杨振海 特约摄影 吾闻) 炫彩的灯光、惊声的尖叫、富有灵气设计的服装……5月23日晚,一场青春灵气与时尚的邂逅,如期而至。

  当晚,在温州铂尔曼大酒店,2015“风笛杯”温州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发布会以“时尚温州·万物生长”为主题,31位刚刚毕业的设计新秀,用自己的青春灵气演绎了一场服装的盛宴。

  然而,不仅T台之上精彩绝伦,场下的评审团和嘉宾席也是群星闪耀。评审团上,有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专家评委鲁闽教授,还有来自韩国知名品牌COLETTE设计总监李书斌等。

  在介绍嘉宾团中,韩国影视新星“欧巴”李泰焕时,现场粉丝惊呼、尖叫,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据了解,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和温州大学联合主办的2015年温州大学时尚月,积极打造温州时尚创意平台,建设具有地方鲜明特色的时尚人才培养基地。本次服装设计发布会是2015温州大学时尚月的活动之一。

N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克力 |编辑: 陈克力|责任编辑: 黄作敏
news.66wz.com/system/2015/05/23/104456641.shtml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