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温州大学“十佳大学生” 评选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2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和宣传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彰显广大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和担大任的时代风采。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届温州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具有温州大学学籍的全日制非毕业班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依据

《温州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温大行政发〔2021〕79号(附件1)

三、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学院推荐

各学院召开评审会,产生候选人(推荐名额见附件2),并将候选人事迹在本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各同学将《温州大学“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申报表》(附件3)、候选人先进事迹材料(具体报送材料详见其他说明)等一并交至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报送截止时间为46日下午16:00,逾期不候

第二阶段:学院评审

1.学院将组织评审会评选,视情况而定是否进行现场展示或公开答辩。

2.评选结果在校园网进行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参选。

四、项目支持

该项目由温州大学著名校友王仲辉先生捐资设立,旨在选树和培育温州大学优秀在校学生。王仲辉,上海叁陆伍投资公司董事长,清科集团合伙人、执行副总裁、清科创投总经理,知名投资人,现任温州大学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温州大学兼职教授、学生创业导师等,曾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成为征服地球“三极”的首位温州人。

五、其他说明

1.请各同学将推荐人选汇总表及相关材料电子版报送学风纪检部,邮箱:2496616752@qq.com,纸质版本送至美院学工办208办公室石建林处。材料包括:申报表、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主要介绍该生的典型事迹和突出表现)、生活照1张(1M以上)。

2.各同学在评选过程中,如有不明事宜,请与学工办联系。联系人:石建林,电话:86689191。

美院学工办

2022年3月25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