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新学期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2-20 编辑:杨鹏 流览量:

2022年2月18日晚,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全体本研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如芳,学工办主任杨鹏,学生党建指导老师王颖以及团学指导老师石建林出席了本次大会,2022届全体本研各班级学生参加。

学工办主任杨鹏老师首先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式进行了分析,随后针对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就业手续、教师资格考试等进行介绍,同时,介绍了毕业生留温政策,对想留在温州就业创业的毕业生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学生留温工作,最后,希望毕业生能认清当下就业形势,建议毕业生同学先就业再择业,对未来有所展望。

紧接着是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辅导员王颖对毕业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不同情况的毕业生同学,如工作或升学都一一解答了毕业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心中的疑惑。

学院团学指导老师、辅导员石建林发表讲话,对“智慧团建”系统中关于团员团组织关系的转接问题给毕业生团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醒每位校内校外的毕业生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遵守学校相关的防疫规定。

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如芳老师做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讲话,对毕业生就业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针对当下严峻的社会形势,给予学生最真诚的建议,强调虽然每年的就业形势都很严峻,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鼓励学生要奋发拼搏,积极向上,争取早就业,就好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