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开学初美术与设计学院助学解困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1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一、认真排摸暑假期间学生意外变故情况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暑假期间遭遇意外事故或台风、地震、泥石流、洪涝等自然灾害情况,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相关同学认真填写学工系统“学生资助”中“暑期意外变故补助”中的申请信息。申请步骤如下:

 1.9月14日—9月25日自行在学工系统申请暑期临时困难补助。步骤:登录温州大学信息门户→学工系统→学生资助→暑期意外变故补助。

 2.在9月25日前在系统中上传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如病历单,当地乡镇(街道)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人:张佳   办公室电话:86689191   地点:2b-208 学工办

 

   

二、勤工助学岗位

   现招聘各办公室助理、各教室卫生管理员勤工岗位,要求做事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积极向上。聘期一般为一年,原则上要求二年级及以上(贫困生最优先,班团干部、党员、工作能力强优先,空闲时间充足者优先),请详细填写报名表,

https://www.wjx.top/m/45032257.aspx,报名截止至916日中午12:00

、做好生源地贷款信息统计工作

生源地贷款一般有两类:申请生源地国开行贷款和申请生源地其他银行贷款的,如信用社、邮政等银行贷款。


1、学生在生源地申请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需要高校在限定时间内进行网上回执录入,请老生务必在9月15日在网上完成《温州大学学生生源地贷款信息调查》的填写,二维码如下:


2、请班级生活委员收齐班级同学生源地贷款回执单(纸质,包括上述两类贷款),并汇总填写《美术学院2020-2021学期生源地贷款回执单统计》,纸质回执单最晚于9月21日(周一)交至2b208张佳老师处,电子表最晚于9月20日(周日)12点前以“xx班级回执单统计”命名发至邮箱wdmyxlzz@163.com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

2020914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