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暨2019-2020学年“五班十星”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06-0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培养良好的院风学风,2020年6月3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推进会暨2019-2020学年五班十星评选活动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体美院学子,本次评选的评委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老师、副院长胡文超老师、教务科科长黄呼尔励老师、学工办主任杨鹏老师、辅导员杨永利老师、辅导员张佳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祝晴同学、学生会副主席陈励伟同学。


  评选活动伊始由主持人简单介绍评比规则,首先进行的是“五班”的评选。本次评选共有11个班级申报4项荣誉,各班级向大家展现了党建风采、学风建设、道德品质、科技创新等方方面面丰富多彩的班级风貌,彰显了美院班级蓬勃向上的积极学风。

  在之后的“十星”评选中,共有18位学子申报8项荣誉。参赛选手的个人特殊都非常突出,从公益、科研、学习、体育、管理等方面展示了美院学子们全面发展的特质,也体现出美院学子学习成长的脚步一直未停歇。

  在评比之后,杨丽君老师对同学们的展示做了精彩的点评。杨书记既肯定了我院学子优良学风以及在疫情期间的学习成果,同时也细心点评了参赛选手的不足,鼓励美院学子再接再厉,丰富五班十星各个项目全面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调动了美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相信美院学子会追寻各个优秀参赛选手的脚步,加强自身建设,勇争先锋一起前进!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