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第八届陈国同奖励基金“明日教师奖”评选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17 编辑:杨永利 流览量:

各班级、各同学:

  根据《温州大学陈国同奖励基金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及学校通知,现就第八届陈国同奖励基金“明日教师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师范生

 二、基本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明日教师奖”:

  1.省级以上(含省级)师范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2.2016级学生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均获得学校二等以上(含二等)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者;2017、2018级学生2018-2019学年获得学校二等以上(含二等)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者。

   3.在助人为乐、敬老爱亲、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的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三、评选时间及程序

  1.申请阶段:3月28日前提交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和获奖证书(高清照片),以“明日教师奖+班级+姓名”命名文件,打包发送至wzumykjsjb@163.com,纸质材料等回校后交至所在学院。

  2.学院评选阶段:学院组织审核申请材料,确定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组织网络评选,4月11日前上报学校。

3.学校审核阶段:4月下旬,将评选的“明日教师奖”获奖名单报陈国同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组审核,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公布。

  4.表彰奖励:学校将对获奖者给予表彰奖励。

四、评选名额及奖金

  学校名额分配参照各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师范生人数确定,美院本科生评选名额共1名,奖金:每人奖励3000元。

五、其他说明

  1.相应荣誉的获奖时间限定于2019年度2019.1.1-2019.12.31)。

  2.曾获得“明日教师奖”的师范生,不再参评。

  3.有问题可咨询:学生会科技实践部部门,高新洋13867725619

蒋鹏宇13235135003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

2020年3月17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