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本学期“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8-12-09 编辑: 流览量:

 

各位同学:

本学期校本部“学生评教”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参评对象为校本部全体本科学生。

二、评教系统开放时间:

评教系统将于128日(第十五周周一)上午8点开放,1222日(第十七周周一)上午8点关闭。

三、评教程序

教学评估中心主页(http://edueva.wzu.edu.cn/)的“评教评学系统入口”或教务处(http://jwc.wzu.edu.cn/)的“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温州大学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然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正方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点击“教学质量评价”,会显示需要评价的所有课程,直接点击课程名称就可以根据指标体系进行评价了。在教学评价时需要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最后全评完了才能提交数据。一次必须全部评完,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四、评教保障:1、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评教活动,在外实习的学生可以通过外网登陆教务处评教; 2、为了提高同学参评率,本院现定于本周三(1210日)下午各机房同时开放。

五、现将各班评教时间安排如下:

130200    08美本、08国画、08环艺、08鞋靴

200230    08工业设计A08工业设计B08专升本(平面/环艺)

230300    07美本、07国画、07油画、07鞋样、07专升本、

300330    06美本、06平面、06鞋靴

330400    05美本、05艺术设计

六、特别注意:

评教过程中如遇到课程或任课教师有误,请同学暂停评价工作,由各班长统一反馈到学院教务办,由学院教学秘书核对错误情况,由教办统一处理后再通知学生评教。

七、学院教务办联系电话:86689195(办公), 660059北校网(黎老师)

                                             692738南校网(林老师)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08 128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