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200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8-11-17 编辑: 流览量:

 


2009届毕业班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毕业证书电子注册的规定,我省由新华社浙江分社统一采集2009届毕业生图像,为做好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拍摄时间及地点:

校区

拍摄时间

拍摄地点

备注

南校区

125下午

12月6

南校区会展中心一楼白鹿厅、雁山厅

1、在瓯江学院、城市学院借读的老温大毕业生请于1253:00至茶山南校区拍摄;

2、各学院具体时间见附件。

学院路校区

126下午

学院路校区主楼502

    二、拍摄要求及注意事项:

1、拍照期间毕业班学生一律不得请假或无故离校,对在校外实习的学生,各学院要提前几天通知学生,务必按时返校。各班班长须联系好同学按时拍照,不能遗漏。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拍摄的学生,学校不再安排补拍,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2、各班班长要维持本班拍照秩序,保持现场安静,并协助拍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工作。

3、为保证图像质量,请各位同学提前梳理好自己仪表,衣着整洁,梳理干净,不要穿与肤色相近的黄色、淡绿色及与背景相近的浅蓝色上衣;头发不遮挡眉毛及耳朵,不戴镜片反光较重的眼镜;不佩戴项坠、耳坠等饰品。

三、拍摄进程及安排:

全班学生到齐集合后,由学院负责人与校拍摄工作人员联系,学生按学号顺序列队进场拍摄。摄前,请在拍摄室门口,再次核对一下本人学籍信息

 2每位毕业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对自己的图像进行校对,具体校对时间及操作流程另行通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