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赛季风之温州大学“第五届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征集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08-11-11 编辑: 流览量:

 

温州大学“第五届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征集赛

获奖名单公示

 

106日至1018日间,在学院各级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院平面设计教研室全体老师的指导下,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行了“第五届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作品征集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平面设计相关同学的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生均一赛事”的活动宗旨,并良好地展现出了美院学子的艺术才华。而由我院王薇等老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审慎地评选出一系列的优秀作品,同时已推荐优秀作品至“第五届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组委会进行更高规格的赛事角逐。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陈一斌

二等奖:黄青青  李绍锡

三等奖:夏盛洲、吴 洲、胡 谊

入围奖:朱  平、陈 波、金 奕、张心波、赵颖颖

 

    公示期为7天,若期间发现作品版权纠纷事宜,一律取消获奖资格。如有问题,请反映至南校艺术楼2B205办公室王晓华老师、陆海勇老师处,电话:86689191。

 

美术与设计学院平面设计教研室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

20081111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