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美术与设计学院首届“赛季风”活动 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8-10-30 编辑: 流览量:

 


行政〔20085

 

 

关于举办美术与设计学院首届“赛季风

活动的通知

各教研室、各班级:

为繁荣校园文化,搭建教师育人平台,激发广大师生的文化艺术创作思维,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专业创作水平和实践能力,推动我院教师的专业指导和育人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钻研艺术的氛围。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首届“赛季风活动,集中展示师生的艺术风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理想融入创作  艺术改变生活

二、活动时间

200810200812

三、活动项目

“彩笔绘温大 ”美术作品大赛

“艺苑杯”素描色彩大赛

“童鞋创新设计大赛”

2008首届温州大学工业设计大赛

温州大学学生AutoCAD软件应用技能大赛

第五届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参赛征集

四、参赛对象:

“彩笔绘温大 ”美术作品大赛为温州大学全体师生(含离退休教师);其余项目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及瓯江艺术类学生。

五、相关单位:

本次大赛由温州大学党委宣传部、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承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各教研室协办。

六、活动要求:

1、广泛动员。本次大赛专业及方向分布广,项目多,持续时间长,各班级严格按照活动通知做好发动和宣传工作,力争每一位学生参加至少一项赛事,突出融原创性、思想性、精品性于一体,推进整体创作水平,为良好的学风建设做出贡献,推动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建设。

2、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各部门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创作环境,各教研室负责人要积极动员广大指导师投入指导工作,提高大赛作品质量。

3、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各项赛事的评选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好作品。

4、总结表彰。团委要及时宣传创作过程中的新鲜做法,认真总结本次专业大赛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中的经验,配合各评审委做好各项赛事的评比、表彰工作以及若干个班级组织奖。各班的组织工作将做为下一轮优良学风班申报的考核内容之一。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