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浙江分区


发表时间:2009-06-15 编辑: 流览量:

 

 

一、大赛主题
   
围绕荟萃世博文化,展示环姐风采的主题,宣传世博并策划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其中的亮点凸显了时代赋予国际选美赛事崭新的内容,整个赛事也将以此概念激励社会各界优秀女性参与这一国际盛事。
本次赛事采取全程跟拍的纪录片制作方式,将整个赛事拓展成一段参赛选手的人生记录。

二、大赛宗旨
1、促进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展现上海新风貌,展示精彩世博,让中国之美走向世界,带动中国公益事业和美丽产业的发展;
2
、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弘扬中国传统女性美德,展示新时代新女性内外兼备的崭新形象,搭建中国女性走向世界的桥梁。

三、大赛意义
1、选举美丽女性,宣扬新时代女性才貌双全积极向上的新形象,提升妇女地位;
2
、为举办城市、主办单位及合作伙伴创造公关宣传契机,提升其知名度和美誉度;
3
、树立美丽赛事的行业规范,精心打造美丽盛宴,提升公众的审美意识和品味。

四、选手公约
    为保证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的正常进行,维护环球中小姐大赛、环球上海小姐大赛的严肃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组委会特制定如下公约,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前均须同意并如约遵守:

(一)参赛条件:
   
参赛选手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拥有身份证明的自然未婚女性。从比赛开始之日往前算起,她必须以中国作为其永久或主要的住所,并且至少在中国居住满一年以上,海外留学人士需以中国护照最近一次的入境章为准。为了扩大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选拔赛的影响力,经本次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接受港、澳、台选手报名参赛。
1
、参赛选手年龄于200921日为止,必须年满18周岁且小于27周岁;
2
、参赛选手不得为已婚女性,亦不得生育过子女;
3
、参赛选手必须在本次大赛组委会和合作方所组织的公正的大赛中进行选拔,并推举获奖前五名选手参加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
4
、所有选手参赛前,须与本次大赛组委会签署协议;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必须与国环球小姐总部或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签署参赛协议;
5
、遵守大赛章程及规定,并在比赛期间不受任何其它约束,保证按时参赛;
6
、参赛选手身高须在165cm以上;
7
、参赛选手须符合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均称、无明显的生理疾病、无明显外伤疤痕及医疗手术疤痕;
8
、了解中国民族文化的基本知识;
9
、普通话流利,掌握基本英语口语;
10
、参赛选手必须提交下列个人资料:
1)如实填写大赛报名表一式两份;
2)提交正面化妆头像特写彩照一张,正面、侧面无妆头像特写彩照各一张,半身自由照一张,正、侧背面泳装全身彩照各一张(照片统一规格为15cm×20cm);
3)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复印件各一份。
本次大赛组委会将对选手资格进行严格审核,如发现选手虚报个人资料,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二)参赛要求:
1
、参赛选手必须服从组委会在比赛期间的一切活动安排和管理,接受组委会选派的专业人士的培训和指导。
2
、组委会有权无偿使用参赛选手的姓名、肖像、影像及生平资料,用于大赛的宣传推广和相关商业活动,参赛选手必须保证参加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各项公益和商业活动或演出。
3
、参赛选手在参赛期间,在未经组委会允许的情况下,不得私自参加大赛组委会以外的任何活动,不得私自与其它公司和个人签署任何合约。
4
、本次大赛的评选规则完全属于大赛组委会及其聘请的评判委员会,该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判,最终结果公布后,将由公证机关公证,参赛选手没有权利作出任何上诉行为。
5
、本公约及参赛选手所填写的报名表均为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的法律文件。
6
、本次大赛组委会拥有对本次大赛所有内容和事项的最终解释权并且将根据需要,随时修订参赛条款而不需事先通知或解释。

(三)选手违约处罚:
1
、参赛选手出示的任何合法有效证件或填写的参赛报名表及组委会要求的其它任何资料,如有不真实或欺瞒作假行为,将由其本人承担由此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
、参赛选手如不服从组委会的任何工作安排或管理,违反组委会指定的章程和规定,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3
、参赛选手应爱护公物,如因其个人行为导致上述公物的损坏,将由参赛选手承担赔偿责任。
4
、参赛选手如违反本公约而造成经济损失及产生不良的社会影响,将由其本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同时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置
   
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选拔赛设置:冠军、亚军、季军、最具人气小姐、最佳气质小姐、最具活力小姐、最佳上镜小姐、最佳媒体印象小姐、最具才艺小姐、最佳亲善小姐、最佳表现小姐、最佳身材小姐、最具才智小姐、优秀奖等奖项。

获奖选手获得如下奖励:
 1.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冠军可获得价值80000元奖品、奖杯一个、桂冠一顶、证书一本;
 2
.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亚军可获得价值60000元奖品、奖杯一个、证书一本;
 3
.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季军可获得价值50000元奖品、奖杯一个、证书一本;
 4
.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单项奖设置包括最佳上镜小姐、最佳亲善小姐、最具活力小姐、最佳气质小姐、最佳身材小姐、最具人气小姐、最具才艺小姐、最具才智小姐、最佳表现小姐、最佳媒体印象小姐等,单项奖获得者可获得价值20000元奖品及证书一本。
 5
.其余入围总决赛选手均获得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优秀奖,分别获得价值5000元奖品及称号、证书;

参赛选手有可能得到如下机会:
1.参赛选手有机会成为时尚热门周报《女性生活手册》封面女郎;
2
.参赛选手有机会成为20多家电视台专栏节目的做客嘉宾;
3
.参赛选手有机会在时尚杂志、报纸等媒体中展示自己形象;

5
.参赛选手有机会成为多项公益慈善事业的形象代言人;
6
.参赛选手有机会成为大赛赞助商或其他商家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7
.参赛选手有机会参与电影、电视拍摄,成为影视新人;
8
.参赛选手有机会成为《东盟之星》一员,随团出国两年,参加东盟各国巡回演出,年薪20万以上;
9
.获奖选手可获得本次大赛宣传画册和获奖选手在整个大赛活动中表现自我风采的DVD一套。

三、获奖选手除了以上的广阔演艺事业发展平台之外,还有望签约上海梦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其旗下艺人,进入上海梦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新人的市场推广和造星风暴的打造系统。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