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2009-2010学年第1学期公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9-06-11 编辑: 流览量: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09-2010学年第1学期校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即将开始,为确保网上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温州大学普通全日制本部本科在校生。

二、选课准备:

1.请各位同学查阅自己所修专业的培养方案,按培养方案中对公选课课程类型的修读要求进行选修。

2.公选课课程信息(课程类型、课程简介、上课时间、容量、任课教师等)请在选课界面中查阅。

3.公选课是为了拓宽学生的知识面而设的,选课时应选择本专业以外的课程,也不能重复修读同一门课程。

三、选课规则:

我校2008-2009学年第2学期公选课网上选课采用筛选制和优先制相结合的三轮选课办法。第一、二轮实行筛选制,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自由申报,不必争抢。当报名人数大于该课程容量时,将由选课系统的随机函数程序智能筛选产生学生名单。筛选结果产生后,未成功的同学请继续参加下一轮选课。第三轮实行优先制,有选课容量的课程允许补选,先选先得。有特殊情况需改补退的在第三轮选课中进行。

四、选课方法:

    详见“网上选课流程图”。

五、选课时间:

第一轮时间: 20096120800――6171600

注意:

1. 报名人数少于规定人数的课程将被停开,已选停开课程的同学在下一轮选课中改选。

2.学生登录后请保管好密码,以防选课结果被篡改。

    3.联系电话:教务科 86598091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09年6月8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