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我创意、我行动”08-0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学院奖的通   知


发表时间:2009-03-13 编辑: 流览量:

 

关于“我创意、我行动”08-0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学院奖的

  

学院各班级:

“我创意我行动”08-0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学院奖已经拉开序幕,这是一次全国性的、官方的重要赛事。它是联系实务届最紧密的教育活动,是一场迅速拉升企业品牌的创意风暴,请同学们积极参赛(具体可见学院奖官方网www.damen.cn)。

 

一、参赛资格:

全国在校大学生。

二、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统一按照大赛组委会指定的命题和广告主提供的背景资料进行创作。广告主背景资料及指定命题详见策略单及大赛官方网站(www.admen.cn)。

三、参赛细则:

1.报名方式:

组织报名:各院校组织报名,参赛作品及资料统一寄送指定地点;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

2.参赛费用:

报送作品一律免收参赛费。

3.截稿日期:

所有参赛资料、作品须在200948日前寄出(以邮戳为准)。

4.作品寄送: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天津师范大学新闻学院广告系  邮编:300387

联系人:胡振宇  王晓璐  电话:022-23766154  传真:022-23766154

四、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必须填写报名表随参赛作品由参赛学校统一报送全国组委会(平面及策划书作品需另附1张报名表贴在作品背面),要求字迹工整、内容真实准确、不得涂改,并加盖公章(系列作品请在报名表说明)。

2.报送作品时需同时提交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集体创作的作品,提供所有创作者的证件复印件)。

3.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院校、系、姓名或其他特殊记号。

4.参赛作品均需存入光盘并随作品一并报送(文件名格式:学校,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同院校同类别的作品存储在同一张光盘中(广告策划书类除外),一张光盘如容纳不下,可存储多张.为保证电子文件能够打开,不得存储压缩格式,每个学校应交2-3套相同内容的光盘作为备份。

5.每件作品作者最多不得超过3人(广告策划书最多不得超过6人),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作者顺序填写。

6.邮寄作品、光盘及报名表资料,请用快递或特快专递。

7.凡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

作品标准

各类参赛作品均以原创性为主要标准,遵守《广告法》和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符合民族文化传统、公共道德价值、行业规范等要求。

 

 

 

作品类别

作品规格

平面广告作品

a)作品尺寸指定为A3297x420mm),打印后装裱在尺寸为350x500mm黑色KT板上;

b)每个学校所有平面作品的电子文件统一存入一张光盘,如一张容纳不下可存多张,不得存储压缩格式。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300dpi;文件名应包括学校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

c)作品报名表填写两份,一份牢固粘贴在作品背面,一份随作品寄出,报名表请全部打印填写;

d)系列作品不得超过三幅,需在背面用胶纸带横向牢固粘贴在一起。

影视广告作品
DV

a)时长15-30秒;

b)统一制成 AVI 格式(不压缩)存入光盘,文件容量尽量小一些,以便评审时打开文件,最高不得超过100MB,作品前需要有5秒倒计时(不计入30秒),片头附客户名称、作品篇名;

c)每个学校的影视作品统一存入一张光盘,一张容纳不下的可存多张,不得创作系列作品;

d)报名表一份,与光盘一同寄出,报名表请全部打印填写。

广告策划书


a)策划书内容要求:

     1?内容提要;2?市场环境分析;3?营销策略提案;4?创意设计提案;5.媒介投放提案;6.广告费用预算。

b)策划书的格式要求:

     1?策划书打印为A4纸,左右边距31.7mm,上下边距25.4mm,正文: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英文、阿拉伯数字等使用Times New Roman字体;

     2?篇幅不得超过40页;

     3?数据资料翔实,引用数据资料需注明出处,调查表格原件附后;

     4?作品须装订成册,整洁、美观,不鼓励过度包装;

     5?附作品光盘一张,文件名格式:学校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

     6?报名表一份,随作品一同寄出,报名表请全部打印填写,报名表夹在作品中。

网络广告作品

 

aFlash动画广告

     SWF文件格式,文件不超过3MB,时间30秒之内。

b)网页形象页面广告

     根据选题制作网页形象页面,尺寸:1024x768 Pixel HTML格式;可以包含GifFlash格式的横幅广告;要求页面中的PNGJGEGGIF图片或Flash动画链接完整,站点文件夹不超过1MB

c)每个学校所有网络作品的电子文件统一存入一张光盘,如一张容纳不下可存多张,不得存储压缩格式。文件名格式:学校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报名表一式一份,随作品一同寄出。

公益广告作品

   参赛作品规格按各项广告类别要求执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