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温州大学2008-2009-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细表


发表时间:2009-06-16 编辑: 流览量:

 


各学院、各位学生:

  温州大学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细表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历届生重修考试马克思哲学原理、大学计算机B(二)、现代教育技术上机考试的已作具体安排(见附件),请各学院下载,做好有关考试的安排和通知工作。

  1.请各学院认真核对考试安排表(包括考试课程、考试时间、试场、监考教师名单、考生名单和考生数),通知学生进入教务系统查询课程考试安排,如有问题,请各学院及时向教务处说明更正。

 2.请各学院组织同学于2009621日之前把试场内的学习用品和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搬离教室。

 3.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提早1小时到各校区考务室领取试卷(北校区行政楼113室、南校区行政楼408室、学院路校区行政楼108室),监考老师务必提前30分钟到学院考务室领取试卷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按严格按照考生名单发放试卷。

 4.请考生携带学生证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考试。

5.参加公共英语课程考试的考生需携带2B铅笔和非广播频率接收机,答题卡上填写学号后面的9位数字,不同类型的学生听力的时间段和各校区的广播频率已经在卷面上做了具体的说明。

6.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迎考,争取更好成绩。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09.6.15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