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转】关于举办2017年温州市“武林杯”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4-10 编辑: 流览量:

在温高校团委、学生会:

  为助力温州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发挥青年学生在公共艺术方面的创意设计,美化城市空间,温州市学生联合会、温州商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温州市“武林杯”创意设计大赛。现将活动现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公共艺术创意设计

  二、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学生联合会、温州商学院主办,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温州商学院创业学院、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浙江武林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温州文昌创客小镇、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三、参赛对象

  在温高校大学生

  四、大赛组委会

  大赛成立组委会,由主办、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及各高校和相关行业专家等组成,具体负责大赛的各项组织和评审工作。

  五、参赛办法

  1、报名参赛:由各高校组织报名,参赛对象(个人或团队不超过5人)从大赛公布的网站、微信平台上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412日。

  2、作品要求:符合大赛主题且健康向上,主要体现公共艺术创意设计的校园文化、创客小镇两大方向的公共艺术设计作品。作品需本人或团队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3、格式要求:

  初赛要求:参赛对象需提交参赛作品设计方案电子稿(jpg格式),以“学校+姓名+参赛方向(校园文化或创客小镇)”命名,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wzbcyssj@163.com。要求每件参赛作品至少提供一个版面,版面大小参考为1120mm*800mm。版面内容主要由作品名称、设计方案、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创意说明等组成,用于大赛评选及展示。

  复赛要求:经初赛初评进入复赛的作品需提交参赛设计作品的实物、模型或展板,以“学校+姓名+参赛方向(校园文化、创客小镇)”命名,由各高校为单位统一提交至组委会指定单位: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F区综合楼A314,联系人:倪启昊15267085106。要求每件复赛参赛作品,能够保证现场展示的需要。

  六、参赛时间安排

  组织报名:即日起至2017412

  初赛作品提交:2017412日—514

  初赛评选:2017515日—517

  复赛作品提交:2017518日—62   

  网络投票:201764日 —67

  复赛作品评选、展示、颁奖仪式:20176月中下旬    

  七、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800元;风采奖5名奖金500元;最佳人气奖1500元。获奖作品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原则上不重复奖励。

   八、其他事项

   1、参赛者在设计和参赛过程中如发生侵权行为,由参赛者自行处理。

   2、大赛组委会享有参赛作品的展示权、印刷权和宣传权。任何机构和个人未经作者、知识产权拥有者、大赛组委会的同意,不得抄袭、公开展示、出版和宣传本次大赛作品。

   3、大赛相关事项将在组委会指定的网站和微信平台进行公布。

4、大赛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与本次大赛有关的其他未尽事宜,由大赛组委会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解释。

 

  报名网站:http://ys.wzbc.edu.cn

  报名微信:YSSJFY

人:邵老师;电话:0577-86599113

 

   

  

温州市学生联合会      温州商学院

 

 

2017329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