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3-28 编辑: 流览量:

  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经开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在20176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

  2.竞赛方式:学生可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作品申报参赛。

  3.参赛资格:申报参赛的作品必须是距201761日两年内完成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或社会实践成果,可分为个人作品和集体作品。凡申报个人作品的,申报者必须承担申报作品60%以上的研究工作,作品鉴定证书、专利证书及发表的有关作品的署名作者均应为第一作者,合作者必须是学生却不得超过2人;凡作品超过3人的项目或不超过3人,但无法区分第一作者的项目,均须申报集体作品,均按学历最高的作者划分为本专科生作品、硕士研究生作品或博士研究生作品。

  相关材料要求49日前申报书纸质版交美院学生科205,电子版发送至2322295258@qq.com,详情咨询李雪涛老师:15067796680

    通知

      申报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