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温州成功集团艾普光学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7-03-03 编辑: 流览量:

温州成功集团艾普光学

一、公司介绍 

  ATOP EYEWEAR(艾普光学),成立于2002年,是成功集团旗下的分公司,主要从事光学眼镜的贸易出口。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金属眼镜、板材眼镜、不锈钢眼镜、老花镜等等。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CEFDA等国际质量认证。   公司坚持“诚信、进取、合作、创新”的价值观,励精图治,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及通过参加诸如SILMO展、MIDO展、美国展、香港展等国际展会与外国客人之间的合作交流。我们坚持优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和灵巧的服务。我们不断推出满足客户要求的产品并成功开拓了欧洲、北美等市场。

 

 

三、待遇

   己学完学校规定课程进入实习期在校的实习生,在法律上不具备正常求职者的法律资格,因此与其签定实习协议约定实习期和实习期待遇。若实习期低于两个月,则还根据实际情况,进入一定期限的试用期。实习期原则上不超过六个月,实习期结束,考核合格者直接转正。

四、福利

  双休,五险,节假日福利补贴,年度旅行,法定节假日休息,餐饮补贴,住房补贴(仅针对非温州市区)。

五、培训

  新员工培训主要包括基本知识培训、 眼镜结构及生产工艺培训、眼镜编号原则及测量知识培训、订单品质要求及出货培训、业务员操作技能培训、单证知识培训等。

 

 

、联系方式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六虹桥路成功大厦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55581958

 

我们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金和福利待遇,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成功集团艾普光学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