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合作再升级 洞头和温州大学开展多领域合作


发表时间:2022-05-28 编辑:张丽 流览量:

揭牌仪式

洞头网讯(记者 庄缘 郑树)为促进洞头美术创作、创意设计、时尚创新等领域实现新跨越,5月26上午,我区举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主要是通过借助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教育特色与优质文化创意资源优势,助力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并就文创设计、文创人才培育、文创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温州大学与洞头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合作周期为三年。

  根据协议内容,温州大学和洞头区人民政府将按照“政府引导、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开发、特色发展,共同完善合作机制,畅通合作渠道,突出重点特色,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发展。

  近年来,洞头立足独特的海岛生态和人文资源,持续推进海岛环境优化和海洋文化建设。此次合作,标志着未来一段时间洞头文化创意产业将迎来更为蓬勃的发展。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温州大学-洞头区文创设计中心”和“温州大学-洞头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与会人员还在仪式前参观了半屏文创中心,听取洞头海陶、渔民画、蟹壳画等文创产品介绍。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