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浙江大东鞋业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5-06 编辑:美院 流览量:



近日,我院副院长顾任飞和党委副书记叶如芳一行前往大东鞋业进行调研交流。大东鞋业研发部经理林一帆、男鞋设计主管何浩和企划主管王炳伟等领导,热烈接待了到访师生。


大东鞋业研发部经理林一帆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人才发展规划和企业文化、商业理念。双方就大东鞋业的企业生产管理模式,设计技术团队建设管理和促进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去年,大东鞋业作为协办企业深度参与了2021“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G104时尚专项赛创意设计工作坊,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技术指导与支持,并最终获得了银奖的好成绩,目前首批2款获奖作品正在进入投产试制阶段,即将面市销售。本次调研与交流也正是在此基础之上,针对如何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实习机会,提高高校人才留温率;增强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大东鞋业的校企合作,打造创意工坊等,双方领导交流了经验和想法,都高度认同校企合作培养创新人才的理念和做法。



学院领导在林总陪同下参观了大东的智能车间,深入了解了他们的自动化生产线。大东鞋业通过数字化咨询及解决方案,融入了国际技术及自动化系统整合的智能化管理流程。双方领导都衷心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助合作,发挥温州大学人才优势与大东鞋业区位优势,共促发展。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