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丹心筑梦 华彩绘志——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1-04-29 编辑:美院 流览量:

4月28日上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在温州市文化馆隆重开幕。

1C0EF

温州大学校长赵敏,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艳,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纪建军,温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子康,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温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成毕,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生产服务业处处长侯旭丹,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艺术处处长林佩,温州市文化馆副馆长陈泳,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会长汤可术,温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燕,以及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谢子静,党委书记叶正飞,党委副书记杨丽君,副院长顾任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金纬等领导与嘉宾亲临现场。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兄弟院校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学校师生等共300余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胡文超主持开幕式。

19874

随后,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谢子静致辞。谢子静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向全体指导师和毕业生们表示感谢和祝贺。她指出,本届作品展以“丹心华彩”为主题,参与展示的作品或传承经典,或具象写实,或抽象空灵,无论是绘画还是设计,都展现出对生活的细心观察和无限热爱,对艺术的独特理解和完美诠释,赋予每一幅作品不同的灵魂。同时,她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不要忘记学校里美好的青春时光,不忘母校情,同时要求他们铭记温州大学“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始终坚持为理想信念努力拼搏。

16883

接着,毕业生代表朱晗瑞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师长、家人、朋友以及指导师致以感激与敬意。她表示,毕业生们将努力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之中,用青春书写使命担当。

13BAF

最后,由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先生宣布展览开幕!

1BF32

展览来自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等5个专业232位毕业生的400多件设计作品和创意项目,总结和展示了毕业生四年来阶段性的学习成果,也标志着他们牢记时代赋予的重任踏入社会的崭新开端。

1747C

本次静态展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大学主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展览将持续至5月6日,期间免费向市民开放。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