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谢子静院长一行赴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0-10-23 编辑:王健 流览量:

 

2020年10月21日,谢子静院长率丁海涵、郑敬玉、陈胜武、王晶等一行就博物馆的建设、展陈策划以及数字化展示等事宜赴浙江大学调研交流。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常务副馆长楼可程、浙江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刁常宇、浙江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池长庆教授出席陪同并热情接待。


    

首先,谢子静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美术馆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期望,希望两校通过构建合作平台,实现互惠共赢。随后,楼可程副馆长对谢子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围绕着博物馆的建设、收藏、展览布置等工作情况作重点介绍,并对温州大学美术馆建设及运行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谢子静院长一行参观了“魏风堂堂:云冈石窟的百年记忆和再现”展厅、博物馆报告厅、教育活动区等,对博物馆的灯光、恒温恒湿设备、数字化展览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博物馆宣传教育部、研究展览部、发展联络部等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此外,郑敬玉、陈胜武老师还专程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语言馆、上海韩天衡美术馆进行了参观交流。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