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暨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0-10-2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1日晚18:30,我院于图书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 业动员大暨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东蒙集团技术 委员会主任陈波、东蒙校招主管郑政、温大14服装设计与工程本(卓工)校友沈宇烽。大会由美术学院学 工办主任杨鹏老师主持。

杨鹏老师解读就业手续、政策等

大会开始,学工办主任杨鹏老师先对就业手续、形势政策、就业 定位和应知概念等部分一一加以解读:详细讲解了我校就业系统、就业微信公众号的使用;分析了近几 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着重列出美院本科、硕士毕业生的就业和流向数据,为21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 参考;普及了毕业生应该知道的一些基本概念,提醒大家注意毕业、就业的重要时间节点,办理好三方 协议、就业劳动合同等。此外,杨老师还对毕业生留温、选调、自主创业、我校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毕 业生困难补助等就业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往年数据指导大家做出更准确的就业定位。最后,杨老 师提出大学生就职,忌贪心,忌急心,忌糊涂心,并通过实际案例对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安全的教育 。

杨丽君书记做动员讲话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做动员讲话,她围绕疫情影响下的 就业形势、我院学生就业状况、就业方向等进行详细的阐述,建议同学们一要夯实学业基础,修学基础 学分;二要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准备相关考试;三要培养自身的综合素养,拥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 四要关注信息,主动出击,注意接收老师下发的就业相关通知。最后,杨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 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存正义,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树立正确就业观,承担时代发展的责任感,实 现人生精彩、出彩。

东蒙集团技术委员会主任陈波进行校园宣讲

随后,东蒙集团技术委员会主任陈波进行校园宣讲。他就东蒙集 团历史、环境、文化以及公司就业前景进行介绍,并将成品带到了现场向同学们展示了东蒙产品设计和 开发的流程。

活动合照

会后,毕业生们表示收获良多,对毕业就业系列问题有了整体把 握和更进一步的认识。美术学院将竭诚做好就业服务、指导工作,期待2021届毕业生乘风破浪,未来可 期!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