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17环境设计本1班《专卖店设计》学生作品课程展在美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0-10-23 编辑:黄呼 流览量:

    20201017-29日,由黄玫玮老师指导的17环境设计本1《专卖店设计》学生作品课程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举行。   

    由于受上个学期疫情的影响,本课程比较特殊,是通过网络完成。    

    专卖店设计课程以理论讲授和课堂实践为主,主要研究专卖店空间的设计原则和方法,使同学们形成完整的专卖店展示设计理念。授课老师黄玫玮和同学在钉钉上课时讨论了课程的性质,大家共同认为这个课程的内容具有跨专业的特点,那么大家就借这次特殊的事件来尝试一堂特殊的课吧!同学们除了搜集专卖店设计的分析资料,同时对自己的店铺做标志设计,再结合设计理念和自己设计的标志规划店铺,明确空间要展现什么,顾客想要获得什么,将这个虚拟的空间合理地经营出美好的想象。教师表示在辅导过程中感受到同学们依然如线下上课一般在认真思考,在立面节点上精心调整,在功能使用上不断推敲,对自己的设计作品是精益求精!

    通过专卖店设计课程教学与实践,同学们从设计的核心理念开始,学习到店铺的室内外设计规范、店铺展示设计学习到视觉识别系统设计等等。每一个专卖店设计作品都凝结了同学们的热情和付出、思考和努力,展现出未来年轻设计师的活力和自信!

 

展览地点: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

      展览时间:2020年10月17日-31日


(提供者:周键宇)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