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新征程新起点,齐心协力创新篇——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24 编辑:王健 流览量:

9月23日,在2B4001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院长谢子静、党委副书记杨丽君、副院长胡文超、副院长顾任飞等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丽君副书记主持。

会上,杨丽君副书记传达了2020年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谢树华《锚定发展目标、深化治理改革、激发主体动能,在新起点上努力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和校长赵敏《科学谋划、乘势而上,以“重要窗口”标准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报告的主要精神。

随后,杨丽君副书记介绍新教师个人情况,并宣布新教师的结对工作导师。谢子静院长为新教师佩戴校徽、赠送入职礼盒,胡文超副院长为担任新教师工作导师的教师颁发聘书。朱国平老师代表新教师发言,衷心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学院为新教师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也要为美院的建设不遗余力地去奉献。

紧接着,杨丽君副书记、胡文超副院长、顾任飞副院长分别围绕着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谢子静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首先,她充分肯定了在疫情之下,学院各项工作能稳步推进,主要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随后,谢院长作学院“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专题报告。她回顾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她提出了学院“十四五”发展时期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国际合作、党的建设等八大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并要求全院教职工为实现“建设具有较强办学实力、特色鲜明的省内高水平艺术学院”的目标而不懈努力。最后,她对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她提出,本学期学院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围绕着“以本为本、科教融合,聚焦人才、内培外引,校地互动、服务地方,搭建平台、合作办学”,完成“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做强专业建设、做特服务地方”三大目标,持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