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校党委专项巡察美术与设计学院情况反馈会


发表时间:2020-07-03 编辑:王健 流览量:

        2020年7月2日下午,在2B4001会议室召开温州大学党委专项巡察美术与设计学院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委员郑信军、党委巡察三组成员、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同志主持。

首先,校党委巡察三组组长胡记芳同志反馈第六轮党委巡查情况,他指出,2017年4月至2020年4月,美术学院党委持续推进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学校决策部署,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大力改善学院环境,引领学院健康稳步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巡察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他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把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主要负责人作为落实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当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随后,谢子静院长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的意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加强和改进学院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入新时代、谋求更大跨越式发展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学院班子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紧接着,党委巡察组、美术与设计学院双方在反馈意见书上签字背书。



最后,校党委委员郑信军同志作重要讲话。郑委员指出,学院要正视问题,受领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巡察整改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完善制度、构建科学的管理体制,促进形成学院有序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他要求学院党政班子认真做好本次巡察反馈、整改情况的公开工作,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努力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