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6-05 编辑:黄呼 流览量:

6月5日下午在学院2B21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分管教学副院长胡文超,教务科科长黄呼尔励,实训中心副主任倪伟伟,学生科科长杨鹏及美院各班信息员代表出席了会议。教务科科长黄呼尔励主持本次会议。

黄呼尔励科长首先概括了六个方面的问题,分别是教师授课方面、课程专业设置方面、教学保障方面、管理服务方面、宿舍方面和其他方面,对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分析与探讨。接着各班级信息员就疫情在家上网课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问题。

首先同学们的反馈肯定了老师网络授课的认真与热情,对课程讲解的投入。其次同学们对于晚自习教室少、学校学院部分通知太紧、体育光氧打卡系统问题、宿舍区洗衣机不够用及学生自管会查寝不规范这些问题提出较多,较有共鸣也较为典型。各位老师们在现场也对大部分问题已经予以了解答与解决。其他一些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的问题也将会与学校、学区及老师及时沟通,进一步协调解决途径,并会尽快反馈给同学们。

  最后胡文超副院长对会议做出了总结,向全体辛勤工作的信息员表示感谢,也代表学院对信息员寄予厚望,希望信息员多多传递同学们的真实想法与建议,多多与班委同学进行交流,全面汇总问题并及时向学院各科室老师反映问题,力求及时解决,为教学各方面的推进做出贡献。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