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0“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征稿宣传启动会在我院召开


发表时间:2020-05-2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522日上午,2020“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征稿宣传启动在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B216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班子成员、数字设计(杭州)专项赛工作人员谷雨、时尚工美设计专项赛工作人员卢玮玮、设计相关专业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及其他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胡文超副院长主持。

首先,杨丽君副书记、胡文超副院长、顾任飞副院长分别就下阶段宣传工作方案及推进计划、大赛相关招投标工作、本届大赛不同与往届的特色、宣传宣讲方式方法及要求等作了重点部署和安排。

随后, 数字设计(杭州)、时尚工美设计等专项赛的工作人员分别对各自专项赛的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专项赛的征稿宣传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最后,院长谢子静总结了前三届大赛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肯定我院教师在去年大赛宣传宣讲、作品的征集动员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介绍了本届大赛启动前期、宣传发布阶段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大赛征稿宣传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